【投票】豁達與堅持的分際

2010020210:00
懇請大家按推推唷~


這是木頭日前有感而發的動態..

礤陶 礤陶:地圖呀地圖~怎麼虎年沒有生風..速度還像龜龜慢跑哩...>< 7天前 23:11
後來~
木頭家貢丸參加了比賽~
很多朋友反應說無法投票~
木頭馬上就去喊話給站僕大人~
謝謝站僕大人很快解決問題~
也回覆了木頭說~
他會讓地圖的速度"虎虎生風"
可惜~我找不到他的回覆了..
難不成站僕大人把它刪了?
我相信~
地圖的站僕大人~是辛勞的~
對於地圖~是有所堅持的~
做為一個喜愛地圖的人的我~
在堅持希望地圖更好時~
是否也想到以豁達的態度來等待?
所以~木頭在這~
要跟站僕大人說聲謝謝~
你辛苦了~
木頭我~會好好守護著地圖~

豁達與堅持...

兩權相害取其輕嗎?

木頭這個人..對人的態度是..以和為貴..
沒必要~不會去與人發生爭執與糾紛~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但是如果碰到了違背良心正義的事情呢?
說了~破壞和諧~
不說~那是鄉愿~

在職場上~同事間難免有磁場不合的~
當跟同事無法交心的狀況之下~
我秉持的~就是以公事來交流即可~
這是我所堅持的~我不害人~
但別人必不害我嗎?
很多時候被無由的攻擊~污衊~
我認為那是子虛烏有的事~
無須理會~
若要去計較~
豈不是傷自己身~
我"豁達"的忍下..
但是..
當對方已經到我頭頂上撒尿~
都踩進了我的最後底線~
嚴重影響到我個人權益了..
我是否仍該繼續豁達?
這又不是阿Q的精神勝利法~

在不想正面與她衝突之下~
我將我受到委屈的實情轉告了我的上司~
我只想請他至少能了解情況並主持公道~

而我的上司竟然告訴我~
幹麻跟人家計較這些咧~
做人要"寬"一點~
為了單位名聲還有士氣..就算了吧~
我的上司~他要我"豁達"..
ok~
衝著為我們單位好這句話~
我再忍~

然而~
我又從其他同事那聽到..
我的上司認為我是個心胸狹隘的人..

各位朋友~

我該繼續"豁達"下去嗎?
我"堅持"維護自己的權益~不對嗎?

豁達與堅持..

與各位分享~
也請跟木頭說說各位的經驗與想法~
謝囉~


有後續補充唷~
請參觀~
豁達與堅持的分際--續補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