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投票】令人神清心靜的【清境】

2008122510:00
懇請先按上面的"+5"...每隔24小時可以按5次喔~^^
麻煩大家每天來支持唷..謝謝ㄋㄟ~


[偶們這一幫]幫主--心朵--升博士囉~
先在此大力的恭賀、狂賀、猛賀、用力賀~^^
心朵幫主第一次在地圖舉辦大型活動唷..
小弟當然義不容辭以本篇日記來相挺...(昂頭闊步貌..)



秋天..
讓礤陶想到了這句詞句.."秋風秋雨愁煞人"..
(好愁ㄚ...)

秋天..
也讓礤陶想到了羅大佑的歌..

.."思念"..
蕭瑟的風雨中妳走在我身旁
陪我穿過那深深黑夜微微的光
陌生的路途中點燃我的心房
妳臉上羞澀泛起紅紅的光
蕭瑟的風雨中等待我的心情
像有無限的纏綿飄過窗前的雲
揮灑妳的笑容 揮手一擺
溶解我昨夜已悄悄凝固的冰冷的心
世人都知曉那人情猶如曇花隱現
瀟灑的攀附在紅塵的表面
翻雲覆雨的閃爍的面孔飄忽之間
我看到依然是原來的妳溫柔的臉
蕭瑟的風雨中凝視我的雙眼
看我昨日的憂愁飄去越來越遠
揮灑妳的笑容 回身一轉
別了我年少的煩惱寂寞與過眼雲煙
蕭瑟的風雨中等待我的心情
像有無限的纏綿飄過窗前的雲
揮灑妳的笑容 揮手一擺
溶解我昨夜已悄悄凝固的冰冷的心
世人都知曉那人情猶如曇花隱現
瀟灑的攀附在紅塵的表面
翻雲覆雨的閃爍的面孔飄忽之間
我看到依然是原來的妳溫柔的臉
蕭瑟的風雨中凝視我的雙眼
看我昨日的憂愁飄去越來越遠
揮灑妳的笑容 回身一轉
別了我年少的煩惱寂寞與過眼雲煙

秋天..
讓礤陶想去的地方,首推清境..
國外當然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
但是,礤陶覺得,
美麗的寶島台灣..走透了嗎?
縱使很多地方遭受人為及商業的破壞..
即使大自然無情的反撲是如此強烈..
礤陶..
丟係愛台灣啦!!

本篇日記發生時間是在去年冬天..
礤陶&Babe女王二人組..
利用聖誕節假期前往清境度假..
住的是這家..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下圖是桌墊..)


晚間散步時拍下的外觀..


不大..但是感覺很溫馨..


有提供下午茶喔~^^


從房間往下拍的另一棟山莊..
聽說也是同一個老闆的..


晚間從下面拍拍~


從房間往外拍的夕陽~


隔天清晨從房間往外拍~


遊客中心喔~


在遊客中心停車場前有兩個圓嘟嘟的東東..
我們喊它們"小清"及"小境"^^


小瑞士花園..
裡面粉漂亮喔..
可以逛逛的..








青青草原..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呀~^^


















這裡還有綿羊秀呢..




有點貪吃就是囉..
要小心綿羊會追著您跑唷..^^





還可以餵小羊喝奶~


很可愛ㄏㄡ~^^


哈~我吃飽了~^^


當藍天碰上紅葉..
~美~


有新人在拍婚紗耶..偷拍一張~^^


準備回家囉~^^
Happy Ending~
YA~


清境..
絕對值得去的..
可以遠離塵囂..
接近大自然..
放鬆心情..

秋天..
就放縱一下自我吧~


時間如果充足..
還可以轉往合歡山或是奧萬大..
都也是值得去走走的唷~

最後..
大家如果有覺得很不錯的旅遊景點或餐廳等地方..
趕快寫個日記參加活動來分享呀~

共襄盛舉!!

^^~礤陶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