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礤陶~

2009091710:00

懇請按"推推"唷~^^

原本小弟我的暱稱是desperado821..

那是起初在這註冊時隨想的..

因為喜歡desperado這首歌..再加上生日..(暱稱還真長耶..)

前幾天..

想說我家老大呆兒替代他老爹擔任頭像的任務也好幾個月了..

呆兒就是他..

該讓他喘口氣..休息休息..

換老爹親自上陣吧..

找了張去年聖誕節前往合歡山趴趴走的照片..就給它換上頭像囉..

沒想到在按了"儲存更新"時..系統不讓我儲存耶..

說我的暱稱太長..><

好吧..

把生日拿掉..保留desperado..

還是不行!!說這個暱稱太多人用..

好吧~要玩狠的是吧..

霎時頭頂的燈泡亮了..

那就.."~礤陶~"吧~

讀音是..ㄘㄚˇ ㄊㄠˊ..

不是蔡桃ㄋㄟ~^^

礤這個字主要用在"礤床"..

"礤床"是一種把蔬果刮刨成絲的廚房器具..

而"礤陶"不是要把陶土ㄘㄨㄚˋ成絲ㄋㄟ..

只是木頭的台語發音而已..(別打我)

而我呢..就是被稱呼木頭的人..

當然啦..稱呼還有很多個啦..

其他還有"喂!!".."豬頭!!"..怎麼叫..取決於我家Babe女王的心情~

來個簡短的自介吧..

性別:男(廢話!!)

年齡 :來個數學題..民國出生年減掉實際年齡等於20

身高:六呎

體重:身高減掉100

工作:大學裡的夕陽工業

婚姻:目前不婚

GF:一個交往了11個年頭的Babe女王

最得意的一件事:幼稚園念一天就"畢業"

喜歡趴趴走..隨身行囊外加Canon PowerShot G9

有時瘋瘋癲癲..

有時愛放空..

其他的..想到時再來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