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礤陶去台北看【Pixar皮克斯動畫展】

2009100110:00

懇請按"推推"唷~^^

緣起:

Babe女王:喂!!我跟你說哦~我大學同學啊..那個OO啊..你記得吧?

礤陶:記得呀~怎麼了?

Babe女王:她要結婚了耶!!下個禮拜天(9/27)在台北請客~(興奮貌...)

礤陶:蛤~~??怎麼這麼突然呀~??

Babe女王:就.........那個嘛...你懂的......(順便啪了我肩膀一下..)

礤陶:喔...是喔..那我們禮拜六就上去嗎?

Babe女王:好哇~可以去台北逛逛...找朋友吃個飯~(開心貌.....)

礤陶:那想不想順便去北美館看個皮克斯展呀~?

Babe女王:好哇~去看看~

礤陶:那..我們趕快去買高鐵票還有訂飯店囉~

出發囉~

台北..對於我倆而言,是個完全陌生的城市

14:42抵達台北後,先到飯店下榻..稍作休息

最快速的交通方式,小黃..

16:00左右到了北美館..

真想學那隻傻瓜青蛙尖叫天哪~~~~

第一關

16:09..排隊排到...算是後面吧..

16:20..看到第一關的魔王囉~

最左邊的那個標牌..看不太清楚..

16:23..看清楚囉~

魔王名曰"我要購票"

第二關

16:30..繼續排隊中..

看來關主是跳跳燈..

16:33

第三關

16:37前往第三關..

在千鈞一髮的0.1秒鐘讓我逮到沒有人跟毛怪及大眼仔合照的瞬間..

16:41

驀然回首..關心一下正在闖第二關的同好們..

真是萬頭鑽動呀..

16:48

終於來到第三關關口...ENTRANCE..

第四關

近在咫尺..卻似天涯..

16:50面見關主.."入場Entrance由此進"

第五關

17:03..終於抵達第五關..真正的展覽入口..

17:05至18:05

身陷第五關中...

規定不能攝影..

(可是還是有人偷拍...真是沒道德心...)

(我狠狠的,很努力的把我那不大的目珠展露出來瞪她!!)

所以..

無法跟各位分享..

不過真的是值得..

只是..人真的是多到爆~!!

觀賞的品質大打折扣..

裡面展示了一些彩繪腳本..素描..手繪稿..模型..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幻影箱Zoetrope..

將立體公仔固定在一個圓盤上..以每秒18格的頻率轉動..

讓觀賞的人們的大腦將暫留的影像連接起來..並產生連續動作的錯覺..

我想..這就是動畫的原理吧..

過關囉~

出關後..人還是擠..連出口都擠..

心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慢慢的人擠人的走出去後..

了解了..

毛怪跟大眼仔惹的禍..

太紅了..誰都想跟他們合照..

我臉皮薄..只敢在後邊墊腳尖拍拍

旁邊..還有另一個會被要求合照的大紅人..

而Nemo..是我最喜愛的..

終於等到沒人..

但是旁邊的紙箱有點煞風景..

後記

雖然觀賞的品質大受影響..

但是,可以親臨現場的感受是不同的..

而且,可以如此接近與品嚐多位藝術家的作品..

看著那用心的構思與細膩的筆觸..

心..

是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