礤陶2009歲末歡樂頌

2009123010:00

木頭2009的聖誕節..
收到了好多好友的聖誕禮物和卡片~
地圖這...
真是大溫馨~

最先收到的是好友艾葛莉絲所寄送的~


詳情請見下面的日記連結~
礤陶的2009

接著收到的是好友 開心天團團長 Azure ray 寄送的~



詳情請見下面的日記連結唷~
礤陶收到2009聖誕節第二件禮物囉

~在上週~聖誕節前~
~陸陸續續又收到了好多好多好友們的祝福~
~今天偷懶一下~
~集中在一篇日記來表達木頭的感謝唷~
~好友們別介意哩~

~來參觀的好友~
圖片很多唷~
要慢慢看唷~


~首先~
~要感謝黑皮~



~幫木頭我量身訂做喜氣洋洋的聖誕小紅帽跟圍巾~
~木頭收到後馬上試戴~
哇!!
~剛剛好~
~帥的哩~
~開心的笑到嘴巴合不起來~


~圍巾上還有黑皮親掌掌印哩~



聽說像劉文正...0.0

木頭不認識他啦..
如果說我知道他的話..
~木頭的年輪大家不就算的出來了哩~

~其實這個數學題木頭有出過哩~
~之前只有一位好友答對過~
~在底下這篇自介日記裡~

~礤陶~

~再讓各位解解看唷~

~民國出生年減掉實際年齡等於20~

~很簡單的唷~





~黑皮並且親手製作了聖誕卡唷~
~可愛又精美~
~黑皮的字很漂亮唷~





~木頭我這次用這個嶄新的造型來介紹其他好友的祝福唷~


~謝謝好友~最愛在中~
~寄來了特別的卡片和親手製作的巧克力唷~




~在中的卡片寫道~
~送木頭這張卡片的原因~
~是因為木頭可以把我"這隻"擺在籃子空隙中拍照~
~然後又補充了"的頭"~
"我這隻的頭"
~木頭我當然試試看囉~

~這裡沒有18禁的話題唷~
想歪了的朋友..
~你以為是哪隻的頭呀~

~在中做的巧克力~
~有夠好吃的啦~
~不會膩唷~
~味道好像金莎哩~
~在中是不是在開店呀~





~開心天團團長 Azure ray ~
~真是讓木頭感動到眼淚流掉的速度比我吸水還快~
~差點木頭就乾掉了~

~送了好多禮物唷~
~其中有的卡片是寫給我家Babe女王的哩~

~但是~
~團長呀~
~這隻粉紅豬~
~木頭我真的不懂囉~


~又贈送了木頭一幅字~
~團長的書法~
~棒的真沒話說~



~這個方塊好特別~
~木頭真是喜愛~
~可以呈現多面的圖片~





~再來~
~感謝可愛的東瘋妹子~



~送了一個立體的聖誕樹卡片~
(這個卡片跟Azure ray 送的其中一個一模模一樣樣耶~)


~妹子的字很工整呀~
~怎會不好看呢~




~另外還有一張可愛的貼紙跟筆記本哩~
~po張我家貢丸來比較一下吧~





~但是東瘋妹子呀~
收件人直接寫"礤陶"!!
~我家大樓管理員問我說~
誰是~石~蔡~陶~啊??
~妹子~
~真能讓人三條線呀~


~可愛的藍莓寄的唷~



~藍莓知道我喜歡猴子哩~



~裡頭有很可愛的親手蠟筆繪圖唷~

~感謝藍莓~





~最後~

~感謝雙兔~

哪雙兔哩?

~當然是麻薯兔加上布呱兔囉~



~寄送了超可愛的卡片~
~還有兩個禮物~
~其中一個包裝上還幫木頭畫了個樹木哩~

~卡片上面有著一句話~
黑皮扭一耳!!
~黑皮~
~耳朵有沒有很癢呀~



~其中一個禮物是木頭參加活動獲得的~
~另一個~
~說是要送小阿強的寵物~
~木頭我把他捧在手上哩~
~是阿喵~

~小阿強一看~
~天哪~
~比我高~
~哈~





~這是木頭我2009歲末的歡樂頌~
~大家看了有沒有像我一樣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