礤陶2009年終自我大犒賞

2010010610:00

礤陶在2009年終時~
帶著我家女王趴趴走去囉~
從12月24日聖誕夜開始~
玩到12月27日~
ㄎㄎ~

把這幾天的歡樂集中在一篇日記中~

和朋友們分享嚕~

請大家看日記嚕~



~12月24日~
~下班後~
~直接殺往墾丁~
~熟悉木頭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為什麼木頭愛去墾丁~
~如果不知道的話~
~請到下篇日記看看囉~

礤陶去墾丁一日遊

~這次除了想在墾丁度過聖誕夜外~
(可惜墾丁並沒有什麼耶誕味)
(但是好不好玩是在於跟~誰~出去玩~對吧?)
~還考量隔天要殺往滿州~
~所以選擇下榻優聖美地~

~這個度假村不錯~
~乾淨~安靜~清靜~
~是個放鬆的好地方~
~還有提供當天晚餐和隔天早餐唷~

~下圖就是雙人房的內部嚕~





~12月25日~
~這一天木頭休假的~
~去了滿州鄉~
~先去走走弔橋~
~風景不錯~

~看著前方的阿公阿嬤~
想著..
等我老來..
~也會是這樣唷~
~手牽手呢~



~再來~
~去九棚那~
~看看大自然的力量~
~沙~
~這裡可以騎ATV飆沙哩~
~我跟女王當然有去囉~
~尖叫連連~
(我家女王這次露側面演出)
(我倆與ATV合照的相片..在女王相機裡~)
(木頭極力爭取中~)



~飆完沙後~
~前往牡丹鄉~
~在東源村有個哭泣湖唷~
~很美的名字~
~景色也美~
~在哭泣湖畔有家民宿跟咖啡屋唷~
~邊喝咖啡邊賞景~
~人生一大快事呀~
(可惜我們去的當天...老闆說咖啡機壞了...)
~在這還巧遇小喵一隻~
(在下面第二張圖的右下方)
~很黏人~
~一直在女王身上呼嚕呼嚕叫~







~回高雄囉~
~準備明天去飆雪~


~12月26日~
~天氣晴~
高雄下雪囉!!
~當然是人造的囉~
~在高雄真愛碼頭~
~時間是從12月23日起到4月4日唷~

~入場門票~
~高雄市民每人490元~
不是的咧?
~700元~
我倆都不是入籍高雄...
(真不便宜呢..)



~去冰庫裡面感受一下低溫~
~聽說溫度是低於零下10度C~
~體驗一下愛斯基摩人的生活~
~真冷耶~
~本次女王露正面演出囉~



~人造的雪景~
~真煞有其事哩~



~下圖的左下角~
~讓我想到好友黑皮出沒~






~下面這可以玩雪~堆雪人~砸企鵝~
~不是站僕大人唷~
~雖然我在砸的時候心裡想的好像是啦~
~不過~
~站僕大人~
~木頭還是很愛護你的喔~
~哈~
~這裡很受小朋友歡迎呢~



~其中最刺激的~
~當然是滑雪道囉~
~有兩座~

~我們玩了好幾次~




~太陽快下山囉~
~拍些吧~



~晚上點燈後的模樣~
~有另一番風味~



~回家~
~準備明ㄦ去夢時代~


~12月27日~
~夢時代~
~open將大遊行~

~木頭一開始窩在夢時代裡~
~隔著玻璃~
~聽不見歡樂的聲音~
~而且覺得遊行進行的好慢呀~





~所以還是下樓囉~
~到會場中去東拍西拍~



~大大波堤獅獻給好友心朵~





~條碼貓來囉~
~我們的最愛~

~也獻給以條碼貓為頭像的好友~
~hankasia兄~





~再來~
~黑貓白貓各一隻~
(木頭才疏學淺..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黑貓要獻給喵的啦~喵大唷~






~主角來囉~
~獻給所有喜愛open將的朋友們唷~


~The End~



~以上~
~利用年終前的假期~
~大肆的玩一玩~
~朋友們~
~有空時要多出去走走呀~
~別宅呀~
~要像木頭一樣常常出去吸收日月精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