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礤陶台灣趴趴走】台東一日遊

2010022710:00


懇請大家按推推唷~


99年2月27日一早9點~
帶著我家女王跑企台東囉~
從高雄出發~
到台東約要3個多小時哩~

到了台東~
肚子餓...
先犒賞一下我們倆的五臟廟吧~
這次吃了上次沒吃到的~
老東台米台目~
有機會來台東的話~
可以來試試看這個古早味唷~



吃飽囉~
可以去森林公園晃晃了~
聽說在這要騎卡打掐的~
不然會走到攤掉..
入口長這樣~



因為大多時間都在悠閒的騎車~
在裡頭騎車~
真的很棒唷~
可以享受一下清閒的感覺~
所以相片拍得不多~
哈~
我都是拍湖哩~
在這邊有三個湖唷~
琵琶湖~活水湖~鷺鷥湖~











從森林公園還可以騎到海濱公園唷~
在那有些漂流木的雕塑品~







其中還有下面這個相框~
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裡面那鍋動作奇醜的..
就是木頭偶啦~
哈~

在森林公園對面~
有個原住民文化會館~
廣場中的木雕也不錯唷~
可以去拍拍~





傍晚囉~
又肚子餓...
去吃一下台東著名的水煎包吧~
就是這家~
七里香~
水煎包很大一個唷~
水煎包在來不及拍照的時候~
就已經被我喀光了...
(我還喀了兩個..)



回高雄囉~
又是要三個多鐘頭的車程~
原本想留下來看一下砲轟寒單爺~
但是我們有時間上的限制~
就作罷囉~

回到高雄~
也晚上快10點哩~
一天當中從高雄去玩台東~
是不是瘋了?
可是我倆喜歡哩~


另外一篇有關台東的日記~
也跟大家分享唷~

礤陶對台東最深刻的印象【好山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