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礤陶台灣趴趴走】台中南投二日遊

2010030610:00
懇請大家按推推唷~

2010.03.06~03.07兩天~
我家女王出巡囉~
咚的咚隆鏘~
出發~

這次我們來到了台中跟南投~

從高雄開上去台中~
悠悠哉哉的開~
兩三個小時吧~

03.06先到台中~
逛街吧~
逛了日曜跟中友~

晚上跑去了逢甲夜市~
坐上計程車~
司機大哥一聽要去逢甲~
長歎一口氣..
害我倆緊張了一下哩..

生平第一次到逢甲~
真想大叫OMG!!
人~
怎麼會這麼多人~
想吃個東西~
幾乎每個攤位都大排長龍~

但是真是不錯逛哩...

擠呀擠~
我的樹汁都快滴出來啦!!

趕快買些吃吃喝喝回飯店邊看電視邊吃還舒服些~
逛到了間賣娃娃的店~
好多娃娃呀~
我買了支油條~
覺得這油條~長的真是好笑~
又有木頭的顏色~
所以拿來代言一下頭像囉~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肯德基的)



女王愛上這隻可愛的小兔兔~

(木頭我冒著被刨根滅種的風險PO上Babe女王正面清晰照..)
(捧由們~趕快來看唷~我家Babe女王很漂漂~很可愛的哩~)



隔天03.07~
到南投去~
是想去日月潭坐纜車的..

先去了魚池~
感謝好友黑皮介紹唷~
在我們出發前~
特地來告訴我有這些值得去看的地方~



這家和菓森林~
很不錯唷~
佈置的既溫馨又可愛~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都好熱情~
可以坐下來喝他們現泡的紅茶唷~
而且請我們喝了三種紅茶哩~
真滿足~
我們也買了罐祖母綠紅茶茶葉~
五隻兔子的喔~
(聽老闆說~他們家紅茶的等級是用兔子數量來表示)





並且讓我們參觀了製茶的過程~
朋友如果有去參觀~
用看的就好囉~
不要用手去接觸製作中的茶葉呢~
我覺得老闆的堅持並沒有錯的~
我們在沒有洗手的狀態下去摸茶葉~
是有可能會破壞茶葉的風味與品質的~



他們也養了兩支喵喵~
都還是小朋友~
不怕生~很可愛滴~



隔壁也是一家茶廠~
但是有很多木製的貓頭鷹唷~
可惜我們時間有限~
沒能在那DIY~親手做一隻貓頭鷹...
木頭我超愛貓頭鷹的..
給大家看一下我最愛的貓頭鷹吊飾~
看到牠出沒~就會看到我囉~





去日月潭囉~
人!!
又是OMG~
好多人呀~
光排隊搭纜車就不知道要排到何年何月了..
算了~
遊湖~逛街去吧~
現在遊湖只要一百元~











南下回高雄時經過了古坑服務區~
見到這黃花~真是蠻美的~
隨手拍拍囉~

感謝好友
antares



告訴我這是叫做"黃金風鈴木"~



ㄎ~
玩了兩天~
很盡興~

但日記有點偷懶~
哈~

朋友們別介意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