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必勝】參加PS型男大賽,我要得第一,好友請全部來相挺!(投一票送一千酷幣)

2010031310:00

各位親朋好友~
木頭叩首~
懇請大家來幫地圖好人幫~

文源幫主衝票唷~~~

請各位每天都可以去文源家投五票唷~
比賽日期到3/31才截止~
點下面照片就可以前往投票的~
每票都可以獲得一千酷幣唷~


並請記得到文源參賽日記報票數喔~


日記連結如下~

【必勝】參加PS型男大賽,我要得第一,好友請全部來相挺!(投一票送一千酷幣)


以下為文源日記內容~



這張相片收錄在文源的相簿【PS男合成器
圖片顯示中

請點上圖進入投票,我親愛的好友們,請幫幫忙,我需要你們的力量,
第一次開文請朋友來幫忙衝票數,我這次一定要搶下PS型男第一名,
拜託拜託,沒有你們文源沒辦法得到第一,需要你們的幫忙,
請大家幫我一次,感恩~~~~~~~

第一次拜託大家,好害羞內~

不知道多少好友會出來相挺~

我會加油認真的參加這次比賽~

願不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呢~

請賜下手中神聖的五票~

我的眼中充滿了大家給我的愛唷~感恩~~~~~~~~~~~~

備註一點,請所有幫忙拉票的人員,請敬告知,票數請全數回報到我這,
事後將由我本人統一發出獎金,這樣比較不會有重複送出的事情發生,
感謝大家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