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引用】我的地圖日記正妹撲克牌,請大家多多幫忙投票唷。(本項比賽票數統計已截止)

2009121510:00
懇請大家按推推唷~^^

~最新消息~
~本項比賽投票票數統計截至2009/12/17晚上12點整~
~結果已經出爐囉~

~恭喜藍藍衝到第三名~

~~放鞭炮~~



~看到標題~
~可別以為木頭有參加正妹撲克牌哩~
...我很想...
...我真的很想...
但是這個德性可以嗎??
有沒有覺得加上假髮會很像花媽?



~言歸正傳~
~記得半年前剛註冊來地圖時~
~當時覺得好神奇~
~怎麼還在5吋木頭摸不著腦袋的狀況時~



~竟然有這麼多朋友馬上就來熱烈歡迎嚕~
~受寵若驚~

~一直在摸索時~
~當然~
~碰到很多疑問~

~很多朋友間的互動~
~點滴在心頭~

~今天特別要感謝這位朋友~

藍♀β♥love♥晴



~她是木頭我在剛到地圖時~
~持續有互動~
~而且幫助我很多的朋友~
~點點滴滴還是在心頭~

~就算是在雲端的網路世界~
~也是有真實的真~善~美~

~這次她參加了地圖日記正妹撲克牌的比賽~
~木頭原本對一些正妹的比賽是興致缺缺的~
~但是~
~好朋友是一定要相挺的啦~
~另外~
~她還自己做了一整付牌~
~52張哩~

~以下內容是引用自她的日記~
~木頭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去她家投票後記得要在以下網址中留下票數唷~
http://www.atlaspost.com/coverpic.php?coverAlbumID=188568


~~謝謝大家~~

~木頭在此為她搖旗吶喊唷~





嘿嘿,今天,來辦個投票唄
來日記那麼久,一直還沒自己舉辦過投票,因為也不知道要投啥
剛好這次有地圖日記正妹撲克牌,所以就辦一下嚕

這是我在地圖日記第一次舉辦投票唷,請大家多多來捧場唷^0^



一次+五票=5000酷幣


因為每一小時可以+5票,所以如果投了很多次的人
請回應告知票數唷,我會再補上其他票數的酷幣(+1票=1000酷幣)

引用 再送3000酷幣唷^0^

(因為再來就是假日了,所以無法一直待在線上,記得要回應告知票數,這樣我才可以一一補上唷)



這是我的紅心A




http://www.atlaspost.com/coverpic.php?coverAlbumID=188568



點照片進去或者是照片下面的網址都能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