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投票】礤陶對台東最深刻的印象【好山好水】

2009121910:00


~台東~
~木頭很小很小的時候~
~就去過台東~
~而且是去綠島哩~
~不是去當大哥喔~
~是跟我媽咪去那看我老爸滴~
~我那無緣的老爸呀~
~也不是當大哥的~
~他在那當校長~
大家可以想像嗎?
~從澎湖到綠島~
要做幾趟飛機呀?

~所以我從小就會唱綠島小夜曲唷~
~因為老爸很愛唱~
~去綠島找他他也唱~
~他從綠島回澎湖也唱~
~但是後來不再回家唱了~

~長大開始工作後~
~有個高中同學在台東讀書~
~認識了他現在的阿那答~
~也曾邀請我去台東長濱享受一下原住民的生活~
~第一次看過比棗子還大的檳榔哩~
口渴?
~自己喝小米酒~

~後來~
~有幸認識我家Babe女王~
~我跑花東就像進出自己家廚房哩~

~有時走南迴~
~有時走南橫~

~下圖就是在南橫上拍滴唷~


~南橫台東段有個向陽森林遊樂區~
~裡頭真是漂亮~
~從這裡還可以去攻嘉明湖哩~
~木頭我沒那個本事~
~拍拍花花草草木木就好嚕~











~有次夜宿天龍飯店~
~蠻不錯的唷~
~可以去走走古步道~
~他的風味餐~美味的哩~








~從南橫往台東走~
~會到海端鄉~
~喜歡這裡滿滿的原住民味道~

~台東在初鹿牧場附近有個原生植物園區~
~這裡也很不錯~
~推薦他的自助式火鍋~
~很養生的唷~



~另外~
~台東的海~
~也是美的~

~下圖在大武~
~各位沒見過的Babe女王終於首肯"露背影"演出囉~




喜歡台東嗎?
~還有很多很多我沒提到的哩~
~絕對值得各位好好去探訪的唷~

~現在~
~在地圖上~
~我對於台東最深的印象~
~就是本項徵文活動的主辦者~

~東瘋美眉~



~一個從北部遠道至台東求學的女生~
~愛上台東~
~開始去深入了解台東~
~並以實際的行動來表現她對台東的熱愛~
~各位朋友有空可以去看看她的日記~
~一定會有所感動~

~礤陶除以本篇日記力挺東瘋本次首辦的活動外~
~更要謝謝東瘋~
~以她的角度帶給我們一個不同的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