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有關【~礤陶~】的由來

2009101710:00
懇請大家先按推推唷~^^



企鵝說...早安~礤陶~~你的暱稱代表什麼呢? 寫篇日記告訴大家關於這個名字的故事吧~ (好想知道喔)

礤陶要說:



詳情各位圖友如果有興趣..請看小弟的日記【~礤陶~】篇...如下..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1874546.htm

好吧~再多說一點好囉~^^

來吧~!!

先亮個相~
~大家好~害羞ㄋㄟ~


礤陶我從小被叫過的綽號很多..
覺得很適合我的..首推"言頭"
"言頭"是"憨頭"比較文雅的說法..(台語喔~)
從我去照相館拍的大頭照就可知一二..



"言頭"什麼時候被"礤陶"取代了呢??
哈~就是我家Babe女王幫我取的囉^^
再說一次"礤陶"的意思...就是"木頭"啦~~

站僕大人...您可聽見了...
(<--像不像木頭ㄚ...)

先跟各位說一個事情..
今天(10月17日)是礤陶跟Babe女王相知相惜11週年慶唷~^^
我們倆將開始踏上第12個年頭囉~
在這邊先跟Babe女王說聲"~I love you~"

我家Babe女王呀..不輕易現身的喔..
但是今天..今天..
我要鄭重的跟各位圖友們正式介紹認識..

出場囉...Babe..


~噹噹噹噹~~


(各位如果對於上圖有美女與野獸般的不舒服感..先在此抱歉..)

希望礤陶跟Babe女王可以白頭到老..



而礤陶是喜歡小寵物的喔..
也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喵喵~貢丸可愛威力加強版~


另外~
礤陶目前是"偶們這一團"的團員喔..
擔任"啦啦隊"這個要職喔~
為此..
礤陶特別練習了一下啦啦隊的動作..
隊衣跟裝備還沒買啦..
(這種身材真不曉得去哪買衣服..)
先徒手來一次..
give me a "O" give me a"M" give me a "J" give me a"I" give me a"T"


~O.M.J.I.T~


~獻給"偶(O)們(M)這(J)一(I)團(T)"~

最後..
礤陶有個謎題給各位猜猜看唷..
礤陶在台灣設計博覽會上買了個不錯的設計產品..
(礤陶去看台灣設計博覽會的日記請參考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2085977.htm)
謎題來囉..
請問各位朋友..
這個透明膠囊裡面裝的小膠囊物體..是什麼用途的呀~??
我有把一顆拿在手上喔~
猜猜看唷..
猜對的朋友礤陶會加贈酷幣3000喔~^^



答案將於投票結束後公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