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真情之音--知音真情】好友,您有話想跟布呱兔與麻薯兔說嗎?

2010050610:00


各位好友~

布呱兔在5/3完成腦部手術後~

已在5/4轉至普通病房~

麻薯兔與布呱兔都要木頭我向各位表達由衷的謝意~

感謝大家這些天來給予他倆的打氣與祝福~




木頭今天~

有個想法~

現在布呱兔雖已轉到普通病房~

但仍有邁向康復的路要走~

這個階段~

布呱兔身體的痛楚~

麻薯兔身心的煎熬與不捨~

都是我們很難想像的~

在他們倆現在的心理層面~

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的想法是~

我們每個好友~

可以將想對布呱兔與麻薯兔說的話語~

錄音下來~

送去給他們~

大家覺得呢?


您可使用任何3C產品錄音~

現在的電腦~手機或者mp3等等~

錄音都非常方便~


如果您願意參加~

請以投票方式~

在日記回應中寫下您的意願~


木頭將會用悄悄話跟可以參加的好友聯繫~


目前我的構想是~

請各位在錄音完成後~

使用email傳遞給我~

也請同意木頭我可以先聽過~

並同意讓木頭我有重製的權利~


傳遞的日期~

定在99年5月13日 17:00 前~

然後~

我會將所有錄音檔統一轉成同一格式(mp3)後~

燒成光碟~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會送到醫院給他們~

如果沒辦法去醫院~

我會用寄的給他們~



有意願參加的好友~

記得先寫個"講稿"唷~

這樣在錄音的時候比較不會"冷場"

起頭記得要自我介紹唷~

才能讓他們知道您是誰呀~


內容~

可以是溫馨的~

也可以是感性的~

更可以是鼓舞的~

但可也別當成演講哩~


期許能讓布呱兔和麻薯兔順利的渡過人生這一大關卡~


各位覺得呢?


如果有我沒有考慮到的~

也歡迎大家提出討論~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