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礤陶去壽山給動物看

2009112910:00
懇請按上面的"+5"...每隔24小時可以按5次喔~^^

麻煩大家每天來支持唷..謝謝ㄋㄟ~

好友布呱兔~(點下圖可以去逛他家唷)



舉辦了一個很棒的徵文活動【屬於你的動物園回憶】

礤陶我本想說以屏東海生館為主題..
但是海生館裡頭拍到的相片實在少之又少~
索性~去趟壽山動物園吧~
讓動物看看礤陶這根木精長啥麼模樣~哈~

那我們就出發吧~

~行前小叮嚀~
不可以任意餵食唷~
要愛護動物唷~
不可以虐待生命唷~
尤其看到木頭更要愛護唷~
火烤~雷劈~水攻~都不行喔~
木頭就是下面這個唷~



中午吃飽飯後出發~
人好多呀~
車都停不進停車場..
停好車後走上坡去動物園..
結果肚子餓..
但是..功課還是要做唷~
開始做筆記~
壽山動物園重新整修後再出發~

動物種類很多唷~
開始給動物看囉~
讓他們知道木頭是長這個德行滴..

冠豪豬和陸龜~


原本幻想著會看到雄壯威猛的獅子..
沒想到..
這大貓..也真愛睡覺..


可愛的黑猩猩~
好無辜的眼神唷~


神秘的大象..
但是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會爆衝耶..


黑皮~黑皮~

台灣黑熊來囉~
趕快來看唷~
但是我都沒有機會拍到他們的前胸..


ㄟ....這是駱馬嗎??


麝香豬耶~好多唷~


讓我很驚艷的紅鶴~
腿不會酸嗎..


駝鳥~羚羊~斑馬~犀牛~
ㄏㄏㄏ~他們都認識我了~


水牛~駱駝~鹿~也都跟木頭我成為好朋友囉~


黑皮~黑皮~
這是馬來熊~
可是胸前也有白色的V領耶~


這老虎讓我找真久~
結果這大貓一樣愛睡覺...


此外..
園內道路上有很多彩繪..
可惜都已斑駁~
圖友豬豬說小時曾參與彩繪的工作..
不知道她是否還記得負責哪些..
右邊那張是木頭我跟彩繪小猴子合照一下~
我喜歡猴子滴...
有看出來嗎~?
木頭是照片上方那的影子唷~


另外
這兩個標示..怪怪的..
我想給動物園的建議是..
英文翻譯應該要統一..
這樣對外國朋友較不會產生困擾..
這兩個標示..都有猴區..
但是一個英文是Macaque Area..
另一個英文是Monkey Area..
我想這種小細節應該是要注意的..
畢竟現在是國際村的世界囉~

~後記~
很小很小的時候..
應該有二三十年前了吧..
去過了動物園..
(記得是六福村)
當時的心情是興奮的..
而這次..
來到了壽山動物園..
心中卻不是興奮..
卻是兩種想法間互相衝擊..
人類為了自己要了解動物..
而把野生的動物給限制在這麼小的園裡..
對這些動物是否公平?
人類可有關照到他們的心情?
衷心希望..
這些可愛動物的被動式犧牲自我..
對我們人類的永續發展..
是有幫助的..

~最後~
各位朋友若想觀看更多動物照片
請到下列相簿唷~
20091128壽山動物園


~廣告~

偶們這一團年度大活動要舉行囉~
請到團長心朵家看看唷~

活動如下~
偶們這一團的禮物交換活動

~真的是最後了~
謝謝大家來木頭家看日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