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事蹟之統一發票兌獎

2009061910:00

昨天抽了個空將三張中了兩百塊的統一發票拿去郵局兌獎

兩百塊..也就是中了尾數3個號碼的獎..(有點欠罵..這應該是常識..)

把後面的個人資料填妥後帶著身份證就去囉..

郵局的大哥收件後開始審查..

其中兩張他看了好久..(我心想說到底是有啥咪問題咧)..

他說話了:你對獎的時候都不看你是中多少錢的喔?

我:不是都是中兩百塊嗎?(我心想難不成那兩張我對錯了..是沒中獎的..)

他:你這兩張是中了4個號碼ㄟ..那就是各一千塊啊..怎麼會是兩百塊?

我(驚喜中):是喔~對不起對不起...

他:但是要付8塊錢印花..

我:沒問題~謝謝您謝謝您..

拿了2200趕快閃人..

雖然丟臉..但是實在是太興奮囉...

以後對獎..還是要對自己有點信心..要對統一發票有信心..可別只對後三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