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之聲00.0MHz】【礤陶看譙001】點名遊戲

2010041610:00
剛剛看了一下這篇日記跟一些好友的回應~
有些想法~
木頭在這篇日記中使用了驚嘆號"!"超過100次!!
可能是這樣而讓朋友們覺得木頭著火囉~
其實沒有哩...哈~
那些都是加重語氣而已囉~
純粹為了效果唷~



【阿木之聲】創台囉~
喜愛的聽眾朋友請將收音機轉到調頻00.0MHz唷~

【阿木之聲】首開節目就是..

【礤陶看譙】!!!

看到就想譙的意思唷~



今天~首播~
【看譙】的爐主~
就是.....


點名遊戲~


木頭我~
今天偶然發現被點名!!


(站僕大人..上面這張圖借一下唷~)

阿哩...

讓我來瞧瞧看要我寫啥功課~


被點名的圖友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為了要譙..我打)


請傳給另外十個人
(人?木頭族都是木頭!!)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只有女王能命令木頭!在家是我家Babe女王~在這是斯貝秀女王~命令我去留言?有沒有搞錯!!不用說門ㄦ都沒有了..窗戶都沒有!!)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我沒有傳下去~自然沒有拒絕的問題!!)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同上!!)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非常的幸福
(阿哩..言下之意..是木頭我現在很不幸福喔?)

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萬分的幸福
(阿哩..又再次強調詛咒木頭我現在真的很不幸福嗎?)



接下來~

讓我們來看看這點名遊戲問啥問題~

為了深入了解這遊戲的"精神"

木頭我~

答!!


第一階段的老遊戲開始啦~

1. 綽號行不改姓!坐不改名!
2. 星座問宇宙去~
3. 生日木頭媽給的~
4. 興趣吸水!
5. 血型 木頭有血嗎?
6. 最寶貝的東西Babe
7. 最討厭的東西:
啄木鳥..很吵..

第二階段的老遊戲

1. 有喜歡的人嗎廢話!!
2. 有交往又是廢話!!
3. 幸福嗎阿哩..又詛咒我..
4. 他很愛妳嗎阿哩..看不得人家好啊?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做上帝!!


第三階段的老遊戲
1. 你是被誰點:點我的人知道!!
2. 他/她是你的:王宮共犯!!
3. 他/她的個性是:去問他!!
4. 他/她長的怎樣:
去他家看!!
5. 跟她認識多久:管這麼多幹麻!!
6. 妳想跟他/她做什麼 :綁著他去蹓大象!!
7.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他不是她!!

第四階段的熱氣球

1. 最愛的音樂:聽起來想砍人的!!
2. 最愛的季節可以砍贏人的!!
3. 最愛的卡通卡彈當然要通!!
4. 最愛的顏色敵人臉上的色!!
5. 最想去的國家哇丟係愛台灣啦!!
6. 最愛的水果有水的果!!
7. 最愛喝的飲料:就是水!!
8. 最愛的人阿哩!!腦殘喔?要問幾次?
9. 你很專情嗎你好膽就不專情給我看看!!
10. 你喜歡睡覺嗎你不用睡覺的嗎?
11. 你喜歡唱歌嗎:你聽過木頭唱歌嗎?

第五階段的熱氣球

1. 你很愛哭嗎:木頭會哭?
2. 你很愛笑嗎木頭會笑?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我有信心等寫我完會想砍人!!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木頭當然是站著生活!!
5. 你喜歡自己嗎等我砍了你你就知道!!
6. 你喜歡音樂嗎不喜歡音樂怎麼會有最愛的音樂?你腦殘喔!!
7. 你喜歡體育嗎要不要讓我砍砍看!!
8. 你喜歡跳舞嗎:風吹來我的樹葉就會跳!!


第六階段熱氣球

.你喜歡挖鼻孔嗎你有看過木頭有鼻孔嗎?
2.你挖完鼻孔會?: 同上!!
3.你喜歡跑酒店/夜店嗎:你竟然敢說斯貝秀王宮是酒店??!!
4.你喜歡宅在家裡嗎:我的家是森林!!
5.你會敷臉嗎?什麼牌子?:木頭軍哪棵木頭敷過臉?我劈了他!!
6.你會便秘嗎?便秘會怎麼處理?:光合作用會有便秘嗎?
7.剛棒賽完很臭,你喜歡的人剛好要進廁所怎麼辦?:承上題!氧氣是臭的嗎?!
8.你喜歡玩線上遊戲嗎?玩什麼?:攻擊發起線!!你小心了..
9.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放屁,你會說好香嗎:你怎麼不是問大便就是問屁?你到底是哪裡有毛病?
10.你喜歡洗衣服嗎:木頭的樹葉枝幹老天會幫我洗!!



木頭我答完了~

想出這些問題的人..

不是窮極無聊~

就是腦殘指數200%!!

沒營養!!

沒思想!!

沒水準!!

沒文化!!


回答這些問題~

真是讓我這棵木頭智商156的腦袋~

氣死了好幾百萬腦細胞!!

我不會傳下去!!

因為~

真的是很無聊的事情!!

事件本身無聊!!

問題更是令人傻眼!!

第六階段的問題~

更是令人匪夷所思!!

便秘??

當然是找醫生啊~

難不成用挖的嗎?

問放屁?

屁會是香的嗎?

而且~

放屁本身就是一個正常的生理行為~

會問這樣的問題~

基本上是在歧視放屁!!

最後~

我要回到這點名遊戲的原本用意~

說什麼傳下去才會幸福?

幸福靠這個獲得的嗎?

這麼迷信?

春秋戰國時期的尉繚~

就已經說過了~

"天官時日不若人事也"

活在2010年的我們~

還要靠這種方式來尋求幸福?

朋友們~

自己好好思考思考吧~



我知道傳下來的朋友是好意的喔~

我不會生氣而怪他的囉~







阿木之聲~調頻00.0MHz

礤陶看譙~

今天就先譙到這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