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暈

2009072710:00

一位民眾打電話請消防隊幫忙..

以下是民眾與消防隊間的對話..

民眾:消防隊嗎?

消防隊:是的!

民眾:我家這有一隻貓頭暈,可以來幫我忙嗎?

消防隊:貓頭暈?您認得出來貓頭暈?

民眾:我當然認得出來貓頭暈啊~我從小就會了呀~!!(快生氣了...)

消防隊:那您可否告訴我貓頭暈是什麼樣子啊?

民眾:貓頭暈就是貓頭暈!!還會有什麼樣子啊!!(已經受不了了...)

消防隊:好好好...那...是成貓還是小貓咪?

民眾:什麼成貓小貓!!是會飛的"貓頭鷹"啦!!

改寫自受訓課程中授課老師笑話...

誤會..很容易產生..

尤其是雞同鴨講的時候...^^